愛吃台南|台西鵝肉,一盤鵝肉就可大滿足!

話說,又到了外食的日子,陳先生努力查查查,想提出一個讓我眼睛發亮的晚餐提案。

陳先生:去吃【台西鵝肉】怎麼樣?
我:我們常常經過的那家?(眼睛發亮亮)
陳先生:嗯啊!
我:好啊!!(老中胃的我表示開心又期待

來到位於東寧路上的台西鵝肉~很幸運的馬上就有位置了!


一陣興奮拿著菜單勾勾勾,陳先生就趕快到櫃台點餐了,然後太興奮就忘記拍菜單了,哈哈哈哈哈!菜單都在櫃台可以拿取,把菜單往上翻開,就可以看到每樣菜的價格哦!!


乾拌粿條。

看到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份白飯以外的主食,我也貪心點了一份乾拌粿條
搭配韭菜跟豆芽菜,非常清爽也有飽足感。


川味腸旺。

愛吃大腸跟鴨血的我,失心瘋的我就這樣點下去了,非常下飯的一道菜。


鹹蛋高麗菜。

鄉下俗的我是第一是吃到鹹蛋炒高麗菜!!!
我帶著平常心吃了第一口,我驚艷到一個不行,鹹度適中,搭配高麗菜的脆跟甜,立馬再夾了兩三口,才趕快放下筷子,不然吃不下其他的菜了。


無敵大推 – 筍乾湯。

湯頭鮮甜無比,筍乾煮的透又嫩,湯頭內還有加入酸菜一起熬煮,即便最後飽到一個不行,還是要再喝個2碗才善罷甘休!!!



重頭戲 – 鹽水鵝。

店內有鹽水鵝、燻茶鵝和醉鵝,我們選了可以選小份的鹽水鵝,也是他們招牌中的招牌。
肉質非常Q嫩,不會讓你需要在嘴巴咬阿咬阿硬吞下去,而是三兩下咕嚕吞下去,立刻可以配一口白飯的那種Q那種嫩。
這道絕對是必點中的必點!!!


這天的晚餐非常滿足,是一個可以飽到第二天的狀態!!

台西鵝肉很適合家庭跟朋友可以熱情聚會的地方,只是不好停車,建議騎車前往比較方便囉,候位也要詢問櫃台會比較清楚哦,不然熱情的民眾也是椅子拉著就坐囉!!

[台西鵝肉]
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30號
電話:06-2356751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XGoose/

留言